家用電話按162有隱藏功能?! 網呼:原來還有這招

網友分享後讓許多人感到驚奇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你知道家用電話除了用來打電話、連絡事情外,其實還有一些特殊功能嗎?日前就有一位網友在《DCARD》上分享了家用電話的隱藏功能,將電話拿起按162,接著按家中的電話號碼,然後馬上掛掉,就會發生「神奇的事情」;而文章PO出後立刻引起許多人驚呼。

網友表示,做了這些步驟後,家中的電話就會響起,「如果這時候家裡有人接起另一支電話,立馬把你眼前那支話筒也拿起來,就可以跟他講電話了。」而這其實是中華電信維修人員測試話機的方式,所以是不用付費的功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網友看了後都紛紛表示,「活了這麼久 ,第一次知道」、「太酷了!」、「爸媽都這樣叫我起床」、「我爸也是這樣教我」、「原來有這招」、「我家白裝內線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