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連站襲臀狼出沒? 妙齡女控「還想摸我胸」

東森新聞記者江慶鏗、黃子鳳/台北報導

昨天(25日)下午接近5點,台北一名劉姓女子一走出捷運雙連站,沒想到在大庭廣眾下,被一名年約50、60歲的男子襲臀,被害人指控當下她嚇得往騎樓走,但男子還是一路尾隨,甚至想要摸她胸部,她氣得拿出手機錄下男子影像,PO網控訴。

在捷運站外騎樓,眼前一名男子遭控摸臀,還回頭看了被害女子好幾秒,被害人拿出手機一路尾隨跟拍。被害人PO網怒控,25日下午接近5點,就在捷運站外被襲臀,並且被一直跟蹤,她指控男子還從正前方衝過來要摸她胸部,當下嚇得大叫躲開後,賞了巴掌斥責他,對方摸摸自己的臉就逃離現場。

事發地點平時相當熱鬧,店家多、人來人往,有民眾對這名被指控色狼的男子印象很深刻。有攤商透露,男子偶爾會在附近閒晃,年約50、60歲,戴著棒球帽,皮膚黝黑、身形高瘦、戴著眼鏡、臉頰凹陷,揹著紅色後背包,出沒地點附近是雙連捷運站,還有連鎖咖啡店、醫院,其實200公尺外就有派出所,警方呼籲,民眾遇到色狼最好還是到警局報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