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內衣直播共和黨大會?女主播凱莉細肩帶洋裝被吐槽

福斯新聞網知名主播凱穿了一件性感的細肩帶洋上主播台,未料反而惹來批評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大會本周在克里夫蘭如火如荼的舉行。除了總統候選人川普的驚世言行廣受世人側目之外,曾經被川普羞辱的福斯新聞網知知名主播凱莉(Megyn Kelly),周三晚同樣成了網路上關注的焦點。原因是因為她穿了一件太性感的洋裝。

周三當晚,45歲的凱莉坐在福斯電視台的主播位子上,報導共和黨黨代表大會露過程。但是網友似乎不大關心她主持節目時的表現如何,反而熱烈討論起她當晚所穿著的黑色細肩帶洋裝。這件洋裝露出了凱莉美麗的肩部曲線,她的胸部曲線同樣也是若隱若現。

好些網友欣賞之餘卻還是要批評一番。有網友說:凱莉就像是穿了件比基尼就上主播台。也有人説,她穿得像個老鴇、或是像雞尾酒吧的女服務員。

網友Mona Charen説:「凱莉是穿了一件泳衣嗎?」 類似的問題也被其他網友提及,許多網友都戲稱,凱莉穿了一件比基尼或性感內衣就來上電視了。

紐約時報的時尚主編艾默瑞奇(Stuart Emmrich)半開玩玩的説:「凱莉大概是在做完直播後,要趕去參加一個游泳池趴。」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