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房煞到女客戶! 男房仲忘情「喇舌10秒」結果下場超慘

▲沒想到吻別換來的是...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 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林姓房仲去年4月帶年輕女子找租屋,誤以為對方萌生好感,便深情擁吻道別,本以為是美麗的邂逅,沒想到女方不僅告他強制猥褻、求償100多萬元,還拿刀子朝他亂砍。最後林男獲不起訴,反而是女子被收押,並依殺人未遂、恐嚇罪起訴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這名家住南部的年輕女子到台北工作,請林姓房仲幫忙找房子,當天雖然看了好幾間,但都因租金過高作罷,期間林男覺得對方對他有好感,所以提出把自己桃園的住屋免費供給女方住,還開玩笑稱願意給對方生活費

最後兩人在離開前,戲劇性的深情擁吻長達10秒。不料1個月後,女子竟控告林男強制猥褻,稱當天從桃園返回台北時,林男耍賴不下車,硬要她親一下,所以才勉強答應,沒想到對方嘴湊上來,就喇舌10秒之久,讓她深深覺得受到侵犯。

女子除了提告,還找人出面勒索100萬元,林男反控她恐嚇取財;沒想到5月期間,她又帶著水果刀到林男桃園的住處,朝他頸部、四肢、胸腹等猛砍,最後遭收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