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吃肯德基!3陸男帶斧頭用餐 嗆聲:敢騷擾就砍

▲大陸民眾發動抵制肯德基,但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了在肯德基用餐的照片,並還攜帶武器。(圖/翻攝自大中華在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北樂亭縣的肯德基門前,日前出現民眾拿著「抵制美日韓菲,愛我中華民族」的布條進行抗議。據悉,中國因南海仲裁案結果失利,認為美國不該介入南海事宜,部分民眾出現不理智行為。但19日晚間有民眾在個人微博發出了多張照片,3名中年男子到肯德基用餐,卻攜帶斧頭和鐮刀等武器,還寫了警告字句的公告。

一名暱稱「延慶老農」的網友,19日晚間在個人微博提到「用生命用餐」,還分享了多張照片,照片中出現3名中年男子到肯德基用餐。3人除了分享自己正在吃炸雞的照片外,更引人關注的是,他們還攜帶了疑似玩具槍、斧頭和鐮刀等武器,餐桌上還放上自製的A4字條。

A4字上面寫著,「愛國流氓,膽敢騷擾,來一個砍一個;愛國流氓,膽敢騷擾,來一個斃一個;愛國賊,膽敢騷擾,小心鐮刀斧子錘。」事後這些照片已經刪除,但有網友已經截取相關照片,並且在網路上流傳。

網友們看到這些照片後,有人戲稱「這是目前上肯德基用餐最安全的方式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也太誇張了吧;更有人質疑公然帶著這些武器上街,這才是對一般民眾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脅,警方不出面管一管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