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掙扎!靈媒妻拒接28通電話 男自焚「皮肉分離」成焦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雲林斗南鎮一名53歲的劉姓男子17日打給分居妻子28通電話,對方都不接,一氣之下便前往妻子服務的神壇附近淋油自焚,火燒過程長達1分50秒,全被監視器拍下來,可以看到整個大火燒到全身,他完全沒有掙扎也沒有呼叫,就這樣等火燒盡,最後全身焦黑倒地身亡,皮肉整個剝落。

17日下午6點30分,雲林斗南鎮發生一起自焚命案,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的男子停好機車後,將汽油從頭淋到腳,邊走淋滿全身,油倒完之後,他直接將桶子甩到一旁,站著點火,大火從點火的手部瞬間延燒到全身及沾到油的地板,場面相當驚悚,過程約1分50秒,男子坐著倒地,燒成焦屍。

▼男子自焚倒地,過程完全沒掙扎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據了解,劉妻周末會到住處5公里外私人神明壇當靈媒,劉男則常常前去騷擾,2人相差10多歲,夫妻多年來感情不和,不停的分分合合,目前為分居狀態,男子被對方控告家暴,家暴令也已在7月1日生效。事發當天下午,男子撥打20通電話給妻子,但是都沒有收到回應,懷疑妻子又到神明壇,於是下午他騎機車到妻子服務的神壇附近,連續打8通電話妻子又都沒有接,他便憤而自焚。

除此之外,劉男先前還因喝酒打電話騷擾妻子,被控告違反家暴令,想約妻子17日下午5點見面要「當面把話說清楚」,不過妻子回覆「改天再說」就再也不接他電話,便帶著汽油桶在馬路邊自焚,過程中完全沒有掙扎,也沒有喊叫,死意堅決。

救護車趕抵後,劉男已全身焦黑、皮肉剝落,當場無生命跡象;晚間劉男的妻兒也到派出所協助釐清案情,由於監視畫面足以說明劉男死因,並無他人涉入,因而對家務事就沒再多問,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。

▼男子邊走邊淋滿汽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