遼寧陸客團遊覽車搭機途中「火燒車」 司機乘客罹難26死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國道2號西向2.8公里處發生遊覽車火燒車事故,公路總局回報,現場乘客20餘人,未有旅客逃生。據觀光局了解,乘客為遼寧陸客團,連領隊有26人。

▲國2遊覽車撞護欄火燒車,全車20多人未逃出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據桃園消防初報:大園區國道2號西向3公里處1玫瑰石通運有限公司遊覽車火災,1321撲滅,目前初估20人罹難,目前正持續了解相關狀況中。

▲遊覽車火燒車,讓26人回不了家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【更新】據了解,陸客團遊覽車前往搭機途中發生火災,26人罹難,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業出動各式車輛13輛,30名消防人員搶救中。

傷亡人數:26人死亡(司機1人、導遊1人、乘客24人,乘客初步了解為陸客,已與遊覽車公司確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