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盜領案/畫面曝光! 安卓斯躲北市騎腳踏車逃宜蘭

▲安卓斯看來就像一般背包客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逃亡1星期,第一銀行盜領案嫌犯拉脫維亞籍安卓斯,17日下午3點多在宜蘭礁溪鄉被逮。當時安卓斯戴著腳踏車安全帽,揹著後背包,一身短袖上衣、短褲,乍看就像一般背包客一樣。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台北市警方逮到。

根據畫面拍攝的時間,是下午4點30分左右,安卓斯一個人,騎著腳踏車飛奔在蘇花公路上,其實這時已經有台北市公共關係室警務正宋俊良緊跟在後,隨後最近的宜蘭東澳派出所員警趕赴現場,安卓斯發現不對,趕緊「棄車」逃逸,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。

警方表示,安卓斯11日入台,替車手退租君悅飯店房間後,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上日租套房躲藏,或許是看到電視畫面發現身分曝光,安卓斯開始逃亡。根據了解,12日安卓斯前往宜蘭,13日也在宜蘭,在宜蘭也租了套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