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就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 盼2018翻轉新北

▲余天正式就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。(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民進黨立委余天正式就任新北市黨部主委,他16日晚間特別在臉書貼出交接典禮的照片,並期許,2018選舉民進黨一定能翻轉新北市,並拿下市長、議長與副議長寶座。

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近日於泰山欣榕園舉辦主任委員、評委召集人暨執行、評議委員交接典禮,除了新舊任主委余天及羅致政外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及中央黨部秘書長洪耀福也都到場觀禮,並於會後共進晚宴。

余天在臉書表示,他感謝羅致政為新北市打下良好的根基,尤其近兩年選舉更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,希望能在既有的基礎之下,繼續為黨奮鬥,保持黨部的順暢運作,也期望此次各黨公職能夠好好合作。他也相信在中央黨部給予最大的支持下, 2018選舉一定能翻轉新北市,並拿下市長、議長與副議長寶座。

另外,就職典禮原定8日舉辦,因尼伯特颱風延期,颱風在東海岸造成嚴重災情,余天說,為了號召各界關注災後復原工作,他特別以個人名義捐贈十萬元,幫助台東鄉親重建家園,期望藉此呼籲更多人一同提供協助、關心台東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、新北市黨部財務長蔡天啟也分別捐贈十萬元,此次共募得363500元給予台東縣政府台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。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