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裔女請寵物保姆餵貓 卻拍到「男女合體到處滾」氣炸

▲男寵物保姆與女性友人在雇主家中各角落調情。(圖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華裔婦人今年5月和丈夫前去澳洲旅行,不在家的期間,聘請了一名「寵物保姆」照顧家中的貓咪。不料,男保姆竟未取得同意,私自帶陌生女子回家中調情,令雇主相當氣憤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皇后區華裔婦人楊女士(Audrey Yang)5月時和丈夫到澳洲旅遊,人不在家的期間,聘請了一名寵物保姆奧茲圖克(Ahmet Ozturk)到家中餵食貓咪。不過為了安全起見,楊女出發前在家中安裝了一只監視攝影機,除了能夠觀察愛貓的一舉一動外,也能察看保姆行為及是否有小偷潛入。

楊女士指出,她透過網路找到信譽極佳的寵物護理公司「寵物天堂」(Pet Parade),並且簽了合約,保姆一天僅需到家中半個鐘頭餵食貓咪,一共19日。

然而在楊女旅澳期間,一天中午意外收到一封監視影像訊息,讓楊女相當訝異,因畫面中拍到男保姆奧茲圖克帶著一名陌生女子回家中調情,當下簡直氣炸,二話不說傳了訊息給對方了解狀況,卻得不到回覆,隨後便求助朋友,將男保姆與他的友人趕走。

報導提到,奧茲圖克事後解釋,他和她的女友都相當喜愛動物,並無冒犯之意。楊女也表示,將不再追究,也收到男保姆的道歉與賠償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