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扯了!公車轉彎幅度過大 駕駛滑離座撞進釣蝦場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一部三重客運公司所有的232路公車,14日上午從總站出發,行經蘆洲光榮路左轉中正路時,林姓駕駛因轉彎幅度過大,竟滑離駕駛座位,導致公車失控撞進中正路一間釣蝦場內,所幸當時車上沒乘客,釣蝦場內員工及時閃開未釀人員傷亡,林姓駕駛除需負責釣蝦場所有損壞賠償外,還要吃上一張未繫安全帶的罰單。

警方調查,林姓男子為三重客運232路公車駕駛,今日上午6點多從蘆洲總站發車出門載客,卻在行經光榮路左轉中正路時,因轉彎角度沒抓準,造成過彎幅度過大,再加上未依規定繫上安全帶,導至人滑駕駛座位,公車隨即失控直接撞進中正路357號一間鐵皮搭蓋的紅蟳王釣蝦場。

一部232公車駕駛轉彎幅度過大,導致人滑離駕駛座,車輛失控撞入釣蝦場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所幸,當時公車從總站發車出來不久,尚未搭載乘客,路上行人也稀少,且釣蝦場員工也在公車撞入瞬間及時閃開,才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