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、親民黨缺席朝野協商 遭林昶佐一張圖狠酸!

▲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「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」。(資料照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民進黨團12日上午邀集「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」協商,但因國民黨和親民黨立委都缺席,會議主席段宜康只好宣布擇期再協商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在臉書貼出一張KTV截圖畫面,狠酸「海風笑我是憨人,海鳥笑我空等」。

民進黨團極力推動的「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」在6月22日完成初審,進入一個月的協商期,段宜康12日邀集各黨團協商。然而,12日的協商會議中僅有民進黨立委顧立雄、周春米、尤美女、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等出席,未見國民黨、親民黨立委出席。

對此,林昶佐在臉書表示,他代表時代力量,與多位民進黨的委員、政府各相關部門官員一起等了近半小時,最後等無人,段宜康只好宣布擇期再協商,他不滿地表示,「哎,審法案的時候也不來,協商的時候也不來」。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