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車站又見不明包裹!警實彈戒護掃描 婦奔來:我的肉包

▲松山車站9日下午又傳出發現不明包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北市松山車站7日晚間發生爆炸案,造成25位乘客受傷,其中包括嫌犯林英昌,鐵路警察局加強各站巡邏。9日下午1時30左右,鐵路警察又在剪票閘口牆角發現1包不明物品,疑似遭人刻意遺留,立即通報並以金屬探測器掃描,特勤一旁謹慎戒護。打開包裹之際,一名婦人匆忙跑過來,表示東西是她的,裡頭裝有肉包。

台鐵火車爆炸案過後,鐵路警察加強巡邏和臨查,各站見警率皆提高。下午1時30左右,巡邏員警在剪票口附近發現1包塑膠袋包裹,且無人看管疑似刻意遺留,馬上通報。來回以金屬探測器掃描包裹,維安特勤荷槍實彈戒護,現場氣氛緊張。

正當員警檢查包裹時,一名中年婦人氣喘吁吁地跑過來,向警方表示物品是她的,因為想去買東西加上很重,所以暫時放置地上。打開包裹仔細盤查,發現裡面裝有一大袋肉包,大家才鬆了一口氣,旁邊的民眾也提醒婦人,現在風聲鶴唳,「妳亂放包裹很嚇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