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拉斯「殺5警槍手」家中藏大量彈藥! 自稱單獨行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達拉斯殺警案掀起軒然大波,共有12名警員因此傷亡。根據最新消息,被警方殺死的黑人槍手強生 (Micah Johnson) 是美國後備軍人,現年25歲,聲稱是單獨行事。警方則在他的寓所發現大批武器,包括步槍、彈藥、以及製造炸彈的各式物件。

▲達拉斯反警示威活動中驚傳警察遭狙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次殺警案是2001年911恐怖攻擊以來,造成最多執法人員殉職的事件。根據警方調查,強生住在離達斯拉約20分鐘車程的梅斯基特市(Mesquite),他聲稱自己沒有前科,是單獨行動。警方則在他的寓所內發現大批武器,包括步槍、防彈衣、製造炸彈的物件等,

由於案情重大,美國總統歐巴馬已提前結束歐洲訪問行程,將在周日返國、下周前往達拉斯了解情況,並下令下半旗為殉職警員致哀。白宮方面則表示,經過調查,此次事件確定與國內或國際的恐怖組織並無關聯。

▲黑人槍手強生 (Micah Johnson) 是美國後備軍人。(圖/取自當事人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此案似乎產生連鎖效應,美國喬治亞州、密蘇里州和田納西州後續均發生襲警事件,共造成兩名警員受傷,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