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推嬰兒車出門逛街 信義區百貨、威秀影城湧人潮 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雖然尼伯特已轉中颱,持續威脅南台灣,但北部風雨不大,影響較少,才過中午信義區就慢慢出現逛街人潮,信義威秀影院甚至還排起購票的長長人龍。

▲颱風還沒離開台灣,才過中午信義區威秀影城就出現買電影票長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昨(7/7)強颱尼伯特來勢洶洶,台北市政府宣布今(7/8)停班停課,但因颱風路京中央山脈,被地形破壞結構已轉中颱,加上路徑偏移,剛好擦過台北市,北部僅受到些許影響,甚至連大雨都沒出現。

雖然昨新光三越全台已宣布停業一天,信義區其他百貨與威秀影城下午仍恢復正常營業,ATT4FUN更在上午11時就開門迎客,才剛過中午信義區就出現不少人潮前往用餐跟看電影,還有民眾帶著一家大小推嬰兒車出門逛街。

▲才過中午信義區就有不少民眾出門用餐,還有一家大小帶著嬰兒車出門逛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統一時代百貨也在下午開門營業前,出現有如百貨周年慶開門前排隊的聲勢,許多民眾都在大門前等待百貨開門營業,出現大量人潮的狀況。

▲有如周年慶開幕前般的人潮,現身統一時代百貨門口,其中還看到民眾不畏風雨的推嬰兒車出門逛街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