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賀陳旦桃機不淹水 鄭運鵬:淹水就請雞排100份

▲針對尼伯特侵台,交通部長賀陳旦保證桃機不再淹水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強颱尼伯特即將登陸,將對全台各地造成威脅。針對先前大雨導致桃園機場淹水,交通部長賀陳旦向大眾保證,這次颱風來襲絕對不會再淹水,至於會不會漏水則不敢確定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發文,表示對賀陳旦的宣示有信心,還下重誓「若桃機淹水,將提供雞排100塊」。

鄭運鵬在臉書表示,「賀陳部長有看到桃機的『管理』問題,所以我對部長的宣示有信心!」,除了認同賀陳旦對民眾的保證,更下重誓「明天桃機不會淹水,若淹水,我提供祭品『雞排100塊』!」

許多網友看到鄭運鵬的貼文,紛紛在下面留言「卡位」,表示想排隊領雞排並要求口味,同時認為桃機還是會淹水。

▲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表示桃機若淹水就請100份雞排。(圖/翻攝自鄭運鵬臉書)

►更多的《台灣第一女總統》出訪隨行報導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