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被逮還趁機落跑 男被追上竟稱:我現在要大便!

▲酒駕拒測還使出「屎遁」的張男。(圖/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酒駕遇上警方攔查,他眼看求情不成,便趁機落跑,但是才10秒鐘就又被抓住,沒想到他竟大喊「我現在要大便!我要大便!」,意圖使用「屎遁」逃跑,但最後反被警方依規定開出一張9萬元的拒絕酒測罰單。

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陳姓警員上月25日巡邏行經文心路與山西路口時,發現一位機車駕駛騎車不穩,疑似酒駕,便立即上前攔查,經詢問後張男也坦承剛喝了2罐啤酒,但對方卻苦苦哀求警方放水,被拒絕後就趁機拔腿狂奔。

張男逃跑後,短短10秒就被員警追上,他便開始耍賴,大喊我現在要大便!我要大便!」,直到遭警方大聲喝斥才願意乖乖配合,但仍表態拒絕接受酒測,因此被告知拒絕酒測相關規定後,拿到一張9萬元的罰單。

警方表示,張男曾犯下公共危險罪,這次酒駕被逮不願再被移送法院,又自認跑得贏警察,才放手一搏狂奔逃離,但不料遇上年輕力壯的陳姓警員,才10秒就被抓到,只好乖乖配合;呼籲民眾「酒駕一時,後悔一世」、「酒駕上道,危險就到」,切勿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