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女拿剪刀追殺德國男友 血染「租妻天堂」芭達雅

▲發現遭劈腿泰女持刀行刺男友。(圖/翻攝自pattayaone.ne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芭達雅26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怕血案,43歲的女子甘洽雅康(Kanchayakorn Chantawoong),發現49歲德國男友喬爾(Jörn Günther Von Hedenström)瞞著她劈腿,盛怒之下無視於熱鬧街道上大批民眾,拿著剪刀瘋狂「追殺」喬爾。多處被劃傷的喬爾衣服滿是血跡,在現場接受急救,被送往芭達雅紀念醫院。

根據目擊者指出,甘洽雅康情緒激動,拿著剪刀和小刀當街行刺男友,兩人互相奪刀拉扯,現場一片混亂路人們都嚇壞了,好在幾位過客合力攔住她,否則後果恐怕更加難以想像。當地警方在接報後立刻到現場逮捕行兇者,遭到刺傷的喬爾多處受傷,被送往醫院。

甘洽雅康被捕後依舊氣憤難平,她供稱與喬爾交往兩年,當晚發現男友竟然另結新歡,氣得難以嚥下這口氣,於是帶著小刀與剪刀進行報復。近來泰國租妻文化普遍,租妻訊息在網路相當容易查詢,有的西方男子遭騙後變成當地流浪漢,也有些「泰妻」和雇主發生感情生子後卻慘遭遺棄,社會案件層出不窮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