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門市場點心名店小開涉毒被逮 稱只是晚上「送包子」

▲南門市場點心名店小開涉毒被逮,父震驚「不可能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南門市場知名點心鋪第四代徐姓接班人,日前涉嫌吸毒被逮,他一開始向警方供稱,只是送包子給朋友,沒想到一起被帶回警局,並請律師到場,經過8小時偵訊後,才向警方坦承曾吸食過毒品,被函送法辦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知名點心鋪徐姓接班人,20日深夜在新北市中和區一間套房內涉嫌吸毒,與另外2名友人一同遭警方逮捕,他向警方表示,只是晚上送包子給朋友,否認有吸食毒品,並緊急聯絡律師到場。直到凌晨5時律師趕到後他才坦承,自己曾吸食毒品,在警局耗費近8個小時才完成驗尿。警方最後將他函送法辦。

繼承家族70年點心鋪的徐男,3年前將中式饅頭融合西式千層蛋糕作法,創新研發出「千層饅頭」,頗受市場歡迎,如今卻涉毒狼狽落網,點心鋪第三代的徐父得知後非常震驚,表示兒子雖然叛逆過,但已經浪子回頭」。徐父說,從小就送兒子去美國念書,「現在已經結婚生小孩了,很成熟了」,相信孩子不會這樣做。

徐父透漏,原本正準備讓兒子一家人到美國進修學習,回國後能繼承家族事業,沒想到卻爆出吸毒風波,徐父鎮定的說,「年輕人嘛,比較愛玩一點,我覺得這一代年輕人本身就比較愛玩」。但是沒想到,他卻瞞著爸爸涉嫌吸毒被逮,傷透父親的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