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從未如此想要有魔法」 J.K羅琳對脫歐結果失望

▲英國確定脫歐,羅琳在推特上表達失望之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脫歐公投結果正式出爐,脫歐派以52%勝過留歐派的48%,英國正式告別歐盟。曾形容煽動推廣脫歐民族思想的人像是「佛地魔」的作家J.K羅琳(J.K. Rowling),在推特頻頻發文,稱「從未如此想要有魔法」,難掩震驚與失望之情。

英國脫歐公投的開票從台灣時間24日上午5點開始,結果到中午左右出爐,由BBC新聞宣布,脫歐派獲得1741萬票、留歐派獲得1614萬票,脫歐派以52%的得票率擊敗留歐的48%。

面對脫歐結果,J.K羅琳先是發文表示此時特別地想要擁有魔法,居住於蘇格蘭的她接著再發文「再見了,英國」,指蘇格蘭將會再度要求獨立,首相卡麥隆(David Cameron)導致了英國與歐盟的分裂。

▼「想要有魔法」羅琳抨擊卡麥隆造成了分裂。(圖/翻攝自J.K羅琳的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