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盃足球太精彩 球迷連日熬夜突口吐白沫大小便失禁

▲歐洲盃足球賽太精彩,陸男子熬夜看球突倒地發病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安徽淮南市一名男子,近日長期熬夜觀看歐洲盃足球賽事,疑連續熬夜身體受不了,19日凌晨觀看球賽到一半時,突然在家發病,癱軟倒地口吐白沫,且還大小便失禁。

據陸媒報導,19日凌晨3時左右,淮南市謝家集平山派出所警方接到民眾報案,指稱一名中年男子突然發病倒地,急需救助。警方趕往現場發現,一名男子倒在地上,渾身散發酒氣,不斷口吐白沫且大小便失禁,其妻子則在旁急的哭成淚人兒,屋內電視還在撥放歐洲盃足球賽。

警方立刻將男子抬上警車送醫,經診斷確認,男子因為連續多日熬夜看球,加上在深夜飲酒,暴飲暴食,才會導致突然發病,所幸及時搶救,病情才得以有效控制,沒有大礙。醫生提醒,淩晨兩時至三時是心肌梗塞的好發時段,球迷看球時若太過激動,就容易誘發心肌梗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