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雷雨季發威 24小時內至少98人被劈死

▲印度遭大雷雨侵襲,一天內有近百人遭雷擊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近日迎來雨季,滂沱大雨伴隨著是頻繁的閃電雷擊,當地官員表示,21日一天之內,全國有超過90人不幸遭雷擊身亡。

據《India Today》報導,印度北部的比哈爾邦(Bihar)和北方邦(Uttar Pradesh),21日一天之內,分別通報有56人和42人遭雷擊死亡,且當地下起豪大雨,當局在比哈爾邦布爾尼亞縣(Purnia district)測得最高降雨量達83.7毫米,造成部分地區淹水。

據了解,根據印度官方統計,雷擊在印度是所有天然災害中屬於最致命的一種,2014年總共有2582人死於雷擊,致死人數遠超過其他天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