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「天天拔罐」燒出7個大黑洞 超驚悚照片曝光!

▲大陸四川省一名男子天天拔罐,竟把背部燒出7個大洞。(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感到腰痠背痛時,都會透過中醫療法「拔罐」來治療。大陸四川省一名63歲的李姓男子因為患有肩周炎,所以天天都會去「拔火罐」;從5月22日到6月20日,他堅持每天都要做一次治療,而且拔罐的位置也都相同;一個月後,不但病痛沒治好,後背反而被燒出了7個恐怖的「大黑洞」,還差點引發敗血症丟了性命

大陸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李男一直有血脂過高的毛病,尤其是肩周炎常使他脖頸僵硬,而每次遇到這種情況,他都會去理療店拔火罐,結束後身體僵硬的情況就會緩解;今年入夏之後,他後背的老毛病又犯了,這時有鄰居介紹他去小區附近的一家按摩理療店拔火罐,店員告訴他,「堅持拔罐一個月,就能徹底治好肩周炎」。

根據報導,李男表示,從5月22日到6月20日,他天天去店裡拔罐,每次療程約一小時,拔罐的位置也相同,但才過了10天,背部就開始出現水泡;水泡被弄破後,他只讓妻子用鹽水擦了一下,又繼續堅持拔罐;直到20日的晚間10點左右,他外出散步後回到家中突然感覺不舒服,發高燒,家人趕緊把他送到了醫院

當地醫院的外科主治醫師謝亮說,李男被送到醫院急診時,發燒到39.7℃,背部紅腫;經檢查發現,患者連續拔罐一個月,且又是同一位置,導致皮膚燙傷感染,而背部水泡破裂後,細菌又從傷口進入血液循環系統,如果繼續拖延很有可能形成敗血症,危及生命,所幸目前已沒有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