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劇烈陣痛還以為「長腫瘤」 輕熟女隔天當馬麻!

▲大陸孕婦腹痛以為長腫瘤,送醫才發現是懷胎10個月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一名29歲女子日前深夜腹部劇烈陣痛,父母斷定她腹中長腫瘤,趕緊送醫,卻沒想到檢查後,竟是懷胎10個月,隔天就生下一名健康的寶寶,讓一家人又驚又喜!

根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這名29歲的女子結婚後一直沒能順利懷孕,去年下半年起斷續有腹痛情況,由於她身材較胖,平時生理期也不準,就沒有往懷孕方面想,父母叫她去醫院檢查,也一直沒有去。

不過,日前女子的腹部突然傳來強烈的陣痛,哭喊聲驚醒了父母,斷定女兒肯定是腹中長了腫瘤,趕忙準備去醫院,正好被附近巡邏的警察發現異常,立即護送到醫院。

接著,醫生就告訴女子的父親,「腹中不是長了腫瘤,而是懷孕」,且已滿10個月,即將生產。消息確定後,一家人又驚又喜,連忙辦理了入院手續,隔天,女子就順利生下一名健康的寶寶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