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三星 Galaxy S8 規格頂天,還將配備雙鏡頭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當大家都還在期待 iPhone 7 與 Galaxy Note 6(或者稱 Note 7)時,現在居然又有明年初的 Galaxy S8 傳聞了!這次的消息指稱,該款手機很有可能與 iPhone 7 Plus 一樣,採用雙鏡頭設計。

根據 WccfTech 的報導指出,三星電子打算針對新一代 Galaxy S 系列產品進行全面的規格提升,像是採用 4K 高解析度螢幕,提升 VR 影片品質,並且可能採用由 Samsung Motors(Semco)開發的雙鏡頭模組;此外,外沒更進一步猜測,Galaxy S8 將持續與高通合作,使用該公司的 Snapdragon 830 處理器。當然,這一切都只是傳聞,三星電子也不可能會對此發布任何回應。

※資料來源:wccftec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