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理財更「智慧」!國內首款《股票快選》App誕生

記者陳涵茵/台北報導

茫茫股海中花了大把時間做功課,卻還是挑選不到最符合個人需求的投資股票?國泰證券今(21日)推出旗下最新「股票快選APP」,為國內券商第一支選股APP,將股票市場商品依指標、題材、排行三大主軸進行進階篩選,幫助投資人精準瞄準投資標的。

▲國泰證券董事長朱士廷(左)、總經理莊順裕(右)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往往投資人在選擇股票商品時,總需要花費大筆時間搜集資料整理、比較,才能做出最終決策。目前市面上的選股工具,大多為內建於交易App中的制式內容與介面,而國泰證券推出的《股票快選》App採一站式整合資訊服務,無須額外註冊帳號等繁複程序,下載App就能輕鬆瀏覽股市動向。考量現代人生活忙碌,《股票快選》依指標、題材與排行三大主軸快速選股,讓投資人能利用零碎時間追蹤股市動態。

▲三步驟完成客製化選股功能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依指標、題材與排行三大主軸選股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《股票快選》精選超過20項的基本、技術與籌碼指標,還有高達30多項的限時免費達人選股資訊,例:巴菲特、葛拉漢、費雪,及「日KD黃金交叉」與「三大法人同步」等指標資訊,以及每年除權息旺季投資人最關心的股利配發。投資人也能從《股票快選》中搜尋過去五年現金股利每年配3元以上個股標的。除此之外,另有新聞直播專區、排行選股、診股及推播訊息等功能。另外,《股票快選》只提供盤後報價功能,若投資人欲下單需到國泰綜合證券旗下另一款App《樹精靈》中做操作。

▲國泰證券《股票快選》App能掌握即時新聞消息。

官方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