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看不起!李富城:法務部辦不了台灣民政府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自稱是美國軍事政府下合法政府組織的台灣民政府,因洪素珠事件成為各界關注焦點,更被爆自製身分證和車牌提供成員上路;由於未依人團法登記立案又辦理募資,法務部已蒐集資料,質疑該組織涉嫌刑事詐欺罪。但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卻看衰,認為法務部辨不了他們。

李富城列了4點理由,一、他們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合法地位;二、他們是台灣國;三、他們不繳稅,國稅局無法可管;四、不繳罰款。他表示,欠稅的管收、掛車牌的扣車扣人、不繳罰款的扣封財產,總統府可管,只要定位為叛國罪,一切就解決了,「國中有國,不是很奇怪嗎?」

▼李富城在臉書看衰法務部。(圖/翻拍自李富城臉書)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