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風水?李全教被判刑後 台南市議會緊撤「棺木」

▲台南市議會。(翻攝Google Map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議會大廳前有一棵樹木化石,原本是紀念碑,但因為形狀看起來像「棺木」,近年來眾人謠傳議員死亡、生病、犯官符,甚至議長李全教的兩項官司節節敗退,都是它造成的。代理議長郭信良在端午連假期間率一級幹部參加法會,雇工移除這塊化石。

據了解,台南市議會大樓落成紀念碑於1998年豎立,上面落款人為台南縣市合併前的南市前議長黃郁文,因涉土地弊案逃逸而遭通緝;原南縣議長吳健保在首屆直轄市議員期間,也因涉案被解除議員職務,但在發監前行蹤成謎,不知去向,讓眾人議論紛紛都是「棺木」惹的禍。

外傳是為了改風水,郭信良10日率一級幹部參加法會,在法師搖鈴作法誦經下,雇工移除這塊樹木化石。不過,郭信良在受訪時相當低調,僅表示為了避免影響動線出入方便,才將「棺木」移走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