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車城日累積雨量破百! 全台1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

▲19縣市豪大雨特報。(圖/取自中央氣象局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西南氣流增強,對流雲系持續移入台灣,大雨警戒範圍也越來越廣,中南部尤要特別注意,中央氣象局在今天下午1點30分,針對全台1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而高雄市和屏東縣則是豪雨特報,提醒低窪地區民眾慎防淹水,山區和海邊活動更要留意自身安全。

今明兩天預計西南氣流威力最強的時間點, 中央氣象局在今天下午1點30分, 針對新北市、基隆市、台北市、宜蘭縣、桃園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新竹市、台中市、花蓮縣、彰化縣、南投縣、雲林縣、嘉義縣、台南市、嘉義市、綠島、蘭嶼等,全台1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高雄市和屏東縣則是豪雨特報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西南氣流明顯影響中南部地區,截至下午2點40分,今天日累積雨量前10名全都在屏東,車城鄉137.5毫米、滿洲鄉130.5毫米、恆春116毫米、石門山111毫米,提醒外出民眾,一定要嚴防瞬間大雨,避免前往山區和海邊,低窪地區的朋友,也要留意淹水狀況。

▼各地日累積雨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