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下午2點起湧車潮! 國5宜蘭北上坪林可能塞到半夜

▲各地仍塞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連假第2天你也被塞在車陣裡嘛?根據高工局預估,國5北上下午2點多開始,就會湧現車潮,南下的車潮則預計下午4點後,才會慢慢紓解,其中有幾個路段將會超塞,像是國1湖口至竹北路段,目前時速只有29公里,南下楊梅到新竹段更可能一塞就是26公里,提醒用路人留意各地車況。

連假第2天各地也現車潮,高工局預估,今天車流量可能會比昨天多,目前雖然只有部分路段壅塞,不過國5北上下午2點開始,可能就會湧現車潮,大家開車南下出遊,一早就車多,因此南下的車潮下午4點以後,才有望慢慢紓解,目前石碇至坪林路段已經出現壅塞, 至蘇澳約50分,南下台9線14K(新店青潭)經北宜路至坪林市區約33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雪隧的車速約可以達40公里,而國1南下楊梅至新竹段,恐怕塞得最嚴重,預估壅塞26公里長,國5宜蘭北上到坪林段,下午將會出現塞車車陣達22公里,將可能從下午2點要塞到半夜過後,才會慢慢紓解,提醒用路人上路前,先查好路況資訊。

▼霧峰至大里路段也很塞。(圖/取自高公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