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A先驅 「街頭霸王」金波猝逝!享年42歲

2008年,金波(右)在英國曼徹斯特比賽中痛擊對手湯普森時的畫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媒報導,獲封為「街頭霸王」的MMA(綜合格鬥)名人金波․史萊斯(Kimbo Slice),周一(6日)在佛羅里達一家醫院中去世,享年42歲。報導稱他已住院一個星期,但死亡原因並未公開。

UFC(美國終極格鬥冠軍賽聯盟)官方用一晚上發表沉痛聲明說:「UFC悲痛獲悉弗格森(Kevin Ferguson,金波․史萊斯的本名)已經辭世,全世界拳迷都將悼念他。」

「他將永遠被寫進UFC歷史,在2009年最後的賽季中,為我們留下了深刻的比賽記憶,他以自己的專業為我們奉獻了精彩的比賽。他永遠不會被遺忘。」

金波曾經在地下拳賽裡憑著一系列的兇狠KO打出名聲, 並且贏得「街頭霸王」的稱號,他先後轉戰職業MMA和職業拳擊擂臺,也是MMA史上最受歡迎的格鬥士之一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