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分早注定!男翻兒時舊照 16年前岳母就出現「合照」

▲大陸浙江一對新人,日前整理小時候照片時,男方翻出16年前的舊照,竟然發現丈母娘(穿紅衣者)竟然就站在他的身後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緣分」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,但你相信「命中注定」嗎?大陸浙江有一對新人,去年經過友人介紹認識,雙方進而交往後即將在今年步入禮堂。最近2人在整理以前小時候的照片,男方翻出一張16年前的照片,發現岳母竟然就站在他後面,不少網看到後都直呼「緣分真的是命中注定啊!」

根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浙江嘉興這對新人同住在南湖區,新郎張何棟30歲、新娘陸怡沁25歲,去年3月因為朋友介紹而認識,雙方進而交往,並在上月29日結婚。就在結婚前一周的晚上,當時2人整理小時候的照片,結果陸女在丈夫一張16年前拍下的照片發現,後方站著一個熟悉的身影,仔細一看,竟然是自己的母親。

▲丈母娘年輕時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陸女當時看到嚇了一跳還大叫一聲,「老公,你背後的那個人,不就是我媽媽嗎?」張男才發現,原來真的是自己的丈母娘。陸女說,當初認識老公是,覺得對方很親切自然,像是一家人的感覺,「覺得要嫁的應該就是他了」。事後陸女的母親看到照片時也直呼不可思議,但也想不起是哪一天了。

陸女和張男都直呼不可思議,張男甚至還說「原來我這16年等的就是妳啊!」事後他們將這張照片po上網路,不少網友大讚「月老早在16年前就賜婚了」、「緣分真的是妙不可言啊!」還有網友戲稱「丈母娘真是心機了得,這麼早就挑好女婿了。」

▼這對新人的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