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罵主任「妳怎麼這麼賤!」 女老師遭判4年不准緩刑

▲女老師在教室攻擊主任,圖為教室示意圖,與本新聞事件人物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老師做了最差的示範!台北市南港區某國小楊姓女老師,前年(2014)12月18日因為遲到,被人事室記遲到,李姓人事主任月底拿通知書給她時,她竟然先把通知書撕爛,接著在學生面前狠踹對方,辱罵「妳怎麼這麼賤啊!」最高法院日前判決出爐,判處4年有期徒刑,不准緩刑,可以易科12萬罰金確定。

判決指出,楊姓女老師前年12月因為遲到,被人事室記錄,李姓主任月底在上課時,將通知書拿進教室,沒想到她一看到竟然暴走,先是不願意簽名,後又把通知書揉爛撕毀丟在地上,還在學生面前,左腳狠踹對方左大腿、出手攻擊頭部,甚至出言辱罵,「妳怎麼這麼賤啊!」對方一氣之下提告。

楊姓女老師辯稱,自己是一時氣憤,是對方先搶通知書,不過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,一審法官認為她觸犯妨礙公務和傷害,判處4個月徒刑,她上訴要求緩刑,二審則認定,她是老師卻沒有當學生榜樣,還在被視為傳道解惑的教室內,對他人有暴力行為,因此判決4年有期徒刑,可以易科罰金12萬,不准緩刑,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,全案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