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我按摩… 騙懷孕媳婦進房 色公公逞獸慾

▲圖為示意照,無關本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陳姓男子前年底酒後返家,以需要按摩為藉口,將懷孕6個月的媳婦騙進房間性侵得逞,事後婆婆還質疑她說謊、要她保密,被害人直到去年2月才在娘家人陪同下提告,桃園地檢署4日起訴陳男。

被害人的丈夫當在部隊服役,公公趁家中只有她與1歲兒在家時逞慾。起訴指出,陳男返家後表示「腰很痠」、要求幫忙按摩,騙媳婦進入臥室,陳男先毛手毛腳被制止,接著強壓媳婦、脫去對方衣物性侵得逞。

事後媳婦打電話給丈夫哭訴,丈夫立即趕回家處理,但被害人提供的衛生紙只驗出公公的DNA,被害人遭婆婆質疑說謊,並以「家醜不可外揚」為由要她保密,被害人只得忍氣吞聲。

去年2月被害人回花蓮娘家待產時,將此事告知家人,在娘家人陪同下提告;陳男否認犯行,但未通過測謊,檢方依家暴、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