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伯斯老夥伴:iPhone命名法加入「s」超荒謬

▲西格爾認為由庫克領導的蘋果產品線太複雜,失去了簡約的傳統。(圖/翻攝自Ken Segall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是「果粉」嗎?從第一代iPhone在2007年問世後,每回推出新系列都會引起搶購旋風,iPhone7也傳聞在第三季推出。最近曾與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共事的廣告創意總監西格爾(Ken Segall)表示,由庫克領導的蘋果產品線太複雜,失去了簡約的傳統,在iPhone名稱中加入「s」更是「荒謬」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當iPhone有新品誕生,都會推出升級幅度較小、名稱加上「s」的機種,像iPhone6和iPhone6s就是例子。西格爾認為這樣的命名「迷惑」了消費者,導致於行銷難度大幅提升。年初他還曾說,「對於我個人來說,希望蘋果從沒有開發過『4s』。」

目前蘋果銷售了3種不同的 iPhone、4種不同的 iPad 產品、還有3種不同系列的Macbook,這樣複雜的產品線,讓作為賈伯斯老友的西格爾很不满意,認為蘋果在庫克的帶領下已失去了簡約精神。

據了解,西格爾從1985年開始與賈伯斯合作,除了是「iMac」的命名人之外,大家所熟悉廣告台詞「Think Different」也是他的傑作。雖然西格爾認為蘋果失去了方向,iPhone6s銷售也不如預期,但「果粉」們還是相信iPhone7可以重振蘋果威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