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工!美容師發狂猛揉肥肚「瘦了」 網笑:角色應該互換

 

▲客人沒瘦,美容師卻瘦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書粉專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一名美容美體師正在幫客人「塑身」,只見她低頭賣力地揉肥肚,身體因為用力過猛也跟著搖晃起來,短短10幾秒鐘就已經汗流浹背。客人舒服地躺在床上享受服務,肚子上的一團肉不停被拍打,彈性十足,讓人看了笑說「客人沒瘦,美容師卻瘦了」、「恁祖媽甲妳拚了」、「這錢真不好賺」。

「我不敢吃烘肉了。」從畫面可見,美容美體師正埋頭苦幹,雙手戴著手套抹油,發狂似的朝客人的肥肚搓揉,全身也跟著左右搖擺,看起來十分辛苦。「很真實,幫客人做肚子真的是這樣!」許多網友看完大笑,認為「角色應該要互換」才對,紛紛留言「這根本苦工」、「打拋肉」、「這位客人花錢,超值」、「想必做完她得休息一天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