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老婆吵完架!嘉義男突咬舌撞地 警消急忙搶救

▲男子咬舌撞地自殺,警消急忙搶救。(圖/新南派出所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市新南派出所警員查貴誠2日接獲報案,指稱有民眾有輕生念頭,火速趕往事發現場,經側面了解該名男子與妻子發生爭執而情緒激動,過程中甚至出現咬舌撞地的驚悚行為,所幸警消合力將他送醫治療。

警員查貴誠2日傍晚在轄區巡邏時接獲報案,一面火速趕往事發現場,另一面立即請值班人員聯絡救護人員到場協助送醫,後來得知該名男子與妻子發生口角,過程中因情緒激動,甚至出現咬舌撞地的驚悚行為,警消見狀急忙阻止,制止男子行為,立即拿乾淨棉布塞住男子口中,防止其繼續咬舌並送醫治療。

而男子的妻子對他一時不理智的輕生行為,還勞煩警消前來協助非常感謝,並對警方積極,並適時搶救生命表達由衷讚賞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