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藍海房屋曼谷投資-6/11在台舉行全球發售會

【廣編】
圖、文/藍海房屋地產集團提供

▲泰國領先房地產開發商Sansiri和泰國捷運BTS聯手打造沿曼谷大眾運輸系統線發展的公寓項目系列The LINE。

由房地產開發商Sansiri和泰國捷運BTS聯手打造的公寓項目系列The LINE,沿著曼谷大眾運輸系統線發展,充分詮釋了該項目的核心理念“位置決勝一切”。

The LINE Asoke – Ratchada位於曼谷新興商務區中心地段拉差達 – 拉瑪 9 (Ratchada-Rama 9),坐擁该區域所提供的所有便捷設施,大眾運輸系統全面覆蓋,距離拉瑪 9地鐵捷運站(MRT Rama 9)僅300米,只需1站路抵達機場快線,便捷的交通和優越的地理位置,在喧鬧擁擠的都市生活之餘享受大自然般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he LINE Asoke – Ratchada將在6月11日在W酒店舉行全球發售會。詳情請洽http://www.sansiripropertyshow.com/cn/ 或致電垂詢02-2925-9997 / 0800-35-8585藍海房屋地產集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