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考差很丟臉!4小學生爬窗進辦公室 燒光全班成績單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壓力太大了嗎?印尼東爪哇一所公立小學爆出4名小學生因為擔心自己考試成績不好,會很丟臉,竟偷偷爬窗進到老師的辦公室,將全班的成績單燒光,所幸火勢很快就撲滅,沒有釀成危險,犯案的4名學生,也承認自己的過失,由於是未成年犯案,警方並未拘留。

根據《雅加達郵報》報導,印尼東爪哇南望安市(Lamongan)一所公立小學,1日下午發生火災,起因竟然是4名小學生,擔心自己的成績會在班上墊底,很丟臉,因此爬窗進到老師的辦公室,將還沒公布的成績單燒掉。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,小學生覺得成績太差很羞愧,選擇直接燒掉。

所幸這場火災很快被發現,並迅速撲滅,沒有釀成其他災害,目前4名小學生都已坦承犯行。當地警察局長威斯努(Wisnu Prasetyo)表示,這4名學生已經被帶到警局接受進一步偵訊。但因為這犯案的小學生都是未成年,警方並未拘留他們,全案已移交給當地的婦女兒童權益保護部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