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eria X系列確認由周杰倫代言,6 月 8 日登台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MWC 2016 期間亮相的 Sony mobile 新機 Xperia X 系列,確認將於 6 月 8 日在台灣上市,而且一口氣就推出 Xperia X Performance、Xperia X、Xperia XA 三款,至於 Xperia X Ultra 預計七月登台。Sony mobile 也證實 Xperia Z5 系列代言人周杰倫,將再次擔綱這次 Xperia X 系列代言人。

Sony Mobile 稍早確認,Xperia X 系列將於 6 月 8 日在台灣亮相,代言人周杰倫將在記者會親自現身。而根據先前 Sony mobile 所透露,包含 Xperia X Performance、Xperia X、Xperia XA 等三款手機,都將攜手國內五大電信商共同發表,屆時消費者們,可望可以用對自己來說最划算的方案,買到自己最喜歡的機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