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變「燒番薯」! 台東吹焚風高溫恐飆37度

▲台東目前已出現焚風,有機會出現37度高溫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受到偏南風帶來暖濕空氣影響,嘉義昨天下午出現37.2度高溫,創下當地自1968年設站以來的新高。中央氣象局稍早發布即時天氣訊息,表示目前台東大武出現焚風,高溫達36度,有機會飆至37度高溫;台北及嘉義地區也出現35度左右高溫,並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。

氣象局稍早發布即時天氣訊息指出,今天高溫炎熱,由於目前台東大武已有焚風發生,高溫達36度,並有37度高溫發生的機率;台北及嘉義地區也出現35度左右高溫,並有機會出現36度高溫,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,目前平地最高溫出現在大武36.7度,嘉義在上午10時52分也出現35.4度高溫,板橋11時09分也有34.8度,台北在10時54分達34.6度,台東在11時15分也有34.4度,台中同一時間也達34.2度高溫。

▼各地上午高溫持續飆升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