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秘密花園」著火啦!整人專家在女友衞生棉條上塗辣椒

阿珍為了「滅火」,衝進浴室裡用大量冷水沖洗她的「秘密花園」! 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惡名昭彰的「整人專家」霍姆斯(Brad Holmes)決定讓他那位受苦受難的女友「享受」一回火辣辣的陰道快感。方法是:在她使用的衛生棉條上塗滿辣椒的汁液!

24歲、住在英國南安普敦的霍姆斯以拍攝整人影片PO網知名。上述影片可見,他剖開一根辣椒後,將汁液塗在22歲女友阿珍(Jenny Davies)使用的衞生棉條上,再放回原處,接著跟阿珍的祖母坐在一起看電視。

沒多久,只見阿珍進來時雙手伸進褲子裡抱怨說:「我的陰道好像著火了!」然後,只看到可憐的阿珍跑進浴室裡,用大量冷水沖洗她的「秘密花園」!

笑到控制不住的霍姆斯最後承認,這是他的惡作劇。阿珍知道後當場發飆,用一連串髒話問候他的親朋好友。

多數網友看過後都表示,霍姆斯這回真的玩得太超過了。但也有人懷疑這是兩人合演的「一齣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