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吵架?25歲女衝馬路遭公車輾斃 驚悚畫面曝光!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區工學二街22日清晨5時許驚傳公車輾斃行人意外,一名25歲曾姓女子當時突然穿越馬路,隨即遭一輛全航客運的公車撞上並捲入車底,現場留下大量血跡,該女子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該女事發前曾與一名男子在路邊疑似互相拉扯,目前詳細車禍原因仍須等待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曾姓女子清晨5時許與一名男子在馬路邊拉扯,隨後女子走到路中央,緊接著就被閃避不及的公車撞上,曾女當場昏迷倒地,現場留下大量血跡,旁邊的人趕緊報警處理,公車駕駛也急忙下車查看。警消到場後曾女已無生命跡象,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有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2人在現場像是在找東西,而女子往後退的時候,公車就來了。對此,警方指出,女子橫越馬路時,沒有看到左右來車,至於公車駕駛供稱,他到那邊的時候,未注意到行人,等到發現有人時,已經在車子前方了,駕駛有左閃但也來不及,才會撞上。由於該路段沒有公車站牌,也非公車營運路線,目前駕駛已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,詳細情況仍須等待調查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