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嫁給我!」滑翔傘降落悲劇 求婚男掛在樹上1小時

▲▼帥氣浪漫的求婚,因為一陣風慘淡收場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哈雷路亞~嗆司!湖北宜昌一名男子想來個「浪漫求婚」,他乘坐滑翔傘在低空準備降落時,忽然一陣強風,就這樣,人和滑翔傘一起被刮到樹上。無法動彈的他,在樹上掛了一個多小時以後,才有拖吊車將他救下。

經過幾番折騰,好不容易被救下來的苦命男,手抱花束,來到女方面前求婚,該女卻完全不領情,一個轉身就走,留下這位不幸的男子,心碎尷尬的站在原地。

網友見狀以後,開始分析他被拒絕的原因,「主要是掛樹上了,要不然就成功了」、「如果開飛機就成功了」、「如果一個我愛的男的這樣和我求婚,我肯定會答應,那個女生不答應估計就是不愛他這沒懸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