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南「暴走天使」特攻服華麗現身 網友:時代的眼淚QQ

▲台灣街頭出現暴走族?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知名漫畫家藤澤亨創作的《麻辣教師GTO》紅遍大街小巷,不過對更老一點的粉絲來說,描述「鬼爆」鬼塚英吉與彈間龍二的故事,《湘南純愛組》才是傳說的起點。其中,傳說般的「暴走天使」初代總長真樹京介擁有超高人氣,他身穿的夢幻特攻服一直都是漫迷最想要的收藏。

一名張姓網友18日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表示在上班路上目擊機車騎士,穿著華麗的特攻服,讓她感到不知所措。照片貼上網,勾起許多網友青春的回憶,許多人認出那件正是真樹京介的特攻服,還有不少人熱烈討論起「湘南三部曲」,《麻辣拍檔》、《湘南純愛組》和《麻辣教師GTO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漫畫《湘南純愛組》中傳說般的人物真樹京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「暴走族欸,酷!不知道是不是飛機頭」、「湘南鬼爆」、「是初代的真樹大哥嗎」、「他這台能時速破500嗎?創下新傳說」、「我只知道衣服如果被車輪捲進去他就真的變成天使了」、「真樹大哥......你不是死了嗎」、「湘南爆走族耶,帥!時代的眼淚呀」、「這是傳說中真樹京介的特攻服嗎?可惜騎的不是ZII」。這件特攻服的主人沈姓網友,也出面回應,「不好意思驚動到大家了,偶而想熱血一下,沒想到居然被拍了。」

▼特攻服的主人沈姓網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