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暖化危機 有解!? 世界吹起一陣炫風

圖、文/DC節能創風機提供

台灣冬天下雪 地球暖化危機

人類自十八世紀工業革命以來,瘋狂地破壞著我們的棲息地-地球,今(2016)年的冬天,台灣經歷了史上第一場雪季,在位於副熱帶地區的台灣,我們親眼目睹,就在家的不遠處,飄著霰下著雪,就在你感到逐雪的欣喜時,試想這樣異常的氣候是如何形成的?

全球暖化造成海平面上昇、生態系統失衡,未來地球上的生物都將面臨極大的浩劫!根據科學人雜誌報導,全球暖化效應造成海平面上升速度,比二十一世紀初估計的還快,全球平均海平面在過去一百年中,已上升0.1到0.2公尺,目前持續上升的地球溫度,可能導致海平面在2100年以前上升到1.4公尺,是先前預估值的兩倍。

最美島嶼馬爾地夫是全球地勢最低的國家,根據聯合國預估,本世紀末全球海平面可能提高60公分,馬爾地夫將因此被海水淹沒,而居民將因為氣候變遷而無家可歸。

節能環保新科技 創風馭風救地球

地球的災難,世界各角落無一倖免,也許馬爾地夫離我們好遠,但台灣也是一座島嶼,我們亦是世界公民的一員,為了地球的環境和明天,我們應該思考電器的便利性和電器耗能CO2該如何取捨?現代科技家電正吹起一股風潮,從友善地球的衷點出發,設計師們以創造高科技與設計感兼備的環保節能家電為職志。

日本設計師利用高端科技設計出3D超炫風DC節能創風機,創風機是利用獨創的螺旋機心設計,帶動周圍空氣製造3D風流,搭配360度球型設計的全方位運轉,透過空間折射,多角度循環風流至每個角落,若搭配冷氣使用,室內立即降溫,聰明地利用室內環境達到家電最大效能,DC節能馬達,最小耗電量,幫你省電省荷包,五分鐘輕鬆打造舒適自在的居家環境,對地球的負擔也降到最小,使用起來沒有負擔。

地球暖化造成氣候變遷,台灣一年四分之三的日子,熱冷交替,甚至溫度持續破紀錄攀升,這時候居家溫控就非常重要,一台創風機讓你在家創風馭風,它可以調節室內溫度,冷房最快最強,冷氣一關保持恆溫涼爽,而且還是省電大師,持續二十四小時不斷電,只需耗電費新台幣8元左右,減少的排碳量相當於每年為地球種植17棵樹,台灣消費者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,相對於環保節能省電產品的需求也與日俱增,環保不再只是口號,還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品味,汰換家中不環保的舊家電,不只省了自己的荷包,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

友善地球 舒適居家 開創心的快適

自然的風創造舒適的家,世界美好了,心也寧靜了,創風機不只改變你的居家生活品質,也創造你心的舒適自在,為地球盡力,環保生活從選擇環保節能家電開始!

創風機更多資訊►►►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