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穿比基尼坐地鐵 乘客反應淡定:低頭滑手機

▲深圳地鐵出現比基尼辣妹,乘客反應淡定。(圖/翻攝自網路/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一系列深圳地鐵奇葩照在大陸網友間引發討論。9日晚間8時許,深圳地鐵一號線世界之窗站車廂內,一名年輕女子全身只穿著清涼比基尼,搭配夾腳拖鞋,一派輕鬆地坐在位子上。姣好身材展露無遺,但所有乘客竟反應一致,各自低頭滑手機或做自己的事,沒有人朝她的方向看。

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財經生活頻道《市場連線》官方微信發布,5月9日晚上8點左右,深圳一號線世界之窗站車廂出現一名比基尼辣妹,她獨自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裡。旁邊的乘客都避而遠之,一直到了會展中心才下車。

其實,深圳地鐵上出現不少奇怪的現象,8日晚間近9時,大陸網友「小白的蔡」在崗廈站上車時,目擊一位大姐直接把鞋子脫掉蹲在座位上,完全不顧旁人投以異樣眼光,她臉不紅氣不喘地滑著手機。「您坐著還不滿意,還要蹲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