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淑晶回來了?「這簽約好怪」要退租 遭化名朱嵐嗆告

▲張淑晶回來了?化名「朱嵐」持續經營租屋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生活中心/新北報導

曾因租屋問題官司纏身的張淑晶,過了1年多,換了新名字「朱嵐」繼續在外進行租屋生意。新北市的陳小姐控訴,當初簽訂租約時,自稱房東的朱嵐巧立了不少名目,共繳了5萬多元出去,隔天她發現合約有問題想解約,沒想到對方卻要求再多繳6000元才行,她不肯卻因此收到存證信函!

陳小姐向《東森新聞》控訴,簽訂的租約上面完全沒有寫到屋主是誰,也沒有留連絡資料和任何簽名蓋章,就這樣立了合約,甚至塗改也都沒有蓋章,「這個租約覺得它簽的真的是很奇怪」,最後才間接發現,原來對方就是網路上那位房東張淑晶,並不是廣告上的「朱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陳小姐一家人和房東約在超商簽訂合約,深夜11點多簽完才發現問題重重,隔天想退租卻吃了閉門羹,眼前的這名屋主自稱叫「朱嵐」,事後一查才發現她竟是張淑晶,綁著招牌馬尾,穿上背心,只是換了名字,持續經營租屋生意。

陳小姐說,當時簽訂租約,房租1個月1萬6000元,押金3萬6000元,其餘名目加一加共花了5萬8300元,其中包括沙發套就收2500元,電視500、磁扣4個800、洗衣機5000元,想要解約,對方要求再拿6000元出來才行。

隔天想解約,陳小姐打電話協調,對方卻說,沒有授權書就免談,她又問對方「也不是屋主,根本沒權力來簽約」,沒想到對方不認是張淑晶,還說用這個名子說她是污辱,接著就掛電話,之後再也沒接聽過。不僅如此,陳小姐還收到存證信函揚言提告,如今已經報案處理,要對簿公堂,將繳出的5萬多元討回來,講個明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