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颳風下雨狂暴現「水牆」!詭閃電1小時驚像災難片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宜蘭大雷雨!午後對流旺盛,傍晚6時許宜蘭又是閃電、颳風還下起暴雨,雨水像用倒的,被大風吹成一片片「水牆」,民眾驚訝拍下影片,彷彿像是颱風來的天氣,影片更像是災難電影才有的特效,不只如此,蘇澳晚間雷聲隆隆,天空不斷被閃電照亮,網友嚇得直呼「太詭異了!」

▲宜蘭狂暴天氣!詭閃電1小時驚像災難片。(圖/網友林亞妮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氣象局5日晚間6時針對北北基發布豪雨特報,宜蘭、花蓮、南投也有大雨發生機率,一整天累積下來新北市三峽、新店、石碇及深坑雨量都達到近百毫米,台北市文山區雨量也超過80毫米。

▼蘇澳打雷近1小時相當詭異。(影片/網友林妤妡提供)

雨勢一直到晚間7時許趨緩,氣象局解除豪雨特報,但宜蘭卻傳出整夜閃電不斷,有網友投稿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指出,蘇澳地區已經連續打雷將近1小時,夜空一閃一閃,看起來相當恐怖、詭異還有網友驚呼「長這麼大沒看過這麼誇張的」,出門感覺像是來到世界末日。

臉書上也有許多網友在討論宜蘭傍晚一陣狂風暴雨,瘋傳一段暴雨影片,天氣就像颱風過境一樣,大雨被風吹起一道道水牆,讓許多人驚訝「還看得到路嗎?」畫面宛如電影特效,「有災難片的感覺」。

▼宜蘭颳風下雨驚現「水牆」!網友驚:出門像到世界末日,(影、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