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向燈超暗!駕駛「螃蟹走法」橫切 讓機車空中轉一圈

▲白色轎車要從內車道切到機車道。(圖/翻攝「FGHJ VDO」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轎車駕駛從新竹湖口往竹北路上,橫切兩個車道只花5秒,撞上一輛雙載機車,害得兩人在空中翻轉360度落地。有網友直呼「根本就是螃蟹走法」。

根據網友「FGHJ VDO」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,3日下午4時許,一輛白色轎車有打方向燈,從內車道切到外車道,再切到機車道;一輛雙載機車煞車不及,直接撞上轎車車尾,兩人翻車還波及旁邊一輛機車,總共造成2輛機車3人倒地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「這種駕駛根本想殺人」、「方向燈超暗」、「我根本沒看到方向燈」、「跟打不打燈無關,那根本就是螃蟹走法」。

▼白色轎車從內車道切到機車道。

▲▼一輛雙載機車撞上轎車,空中翻一圈落地。

▼行車記錄器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